关注者

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我会在没有你の地方坚强 :')

滴 答 滴 答 滴 答 ~

够了 够了

我真の受够了

是我の问题 还是一切都会是真的

我在努力让自己不要 想太多 .

很烦 很吖 !!!!!!

真想一刀把自己给了断 ! </3

可是

我知道 我不能 .

我还有亲情友情 

我 不能为了爱情 把自己弄得疯疯癫癫 .

不能 成为爱情の手下败将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

好多人都说 

我跟她很像 .

咳 .

我一点也不想像她 !

这样会让我觉得

我只是我男友の替代品 .

头脑

你可不可以停止 胡思乱想 ?!

真的好没 安全感 . :'(

眼泪 又掉了 .

够了 .

我 撑不起了 .

多希望

那只是 一场梦 

醒来后 一切都会恢复原装 .

I tell myself .

Never Broke My Heart Anymore .

I need to be STRONG !

Cheer =D

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年初四 ` 幸福度过 ♥ :D

滴 答 滴 答 滴 答 ~ 

今天

开心 + 愤怒 

喜 怒 哀 乐

全到期 ..

喜 ~ 

今天本小姐 和一班朋友拜年去啦 

虽然相聚时间 不长

但一样很快乐 :DD

( 长活短说 ==" )

怒 :@

不懂为什么

看见他这样对你

我有股冲动

想打他

你虽然是我 干哥 、

你不给我面

我就不给你面 !

如果 是我错 你该针对の人是我 而不是他 !

还小吖 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呗 

这样为了我 值得吗 ?

你总是去忍耐别人

却忘了自己

也是需要依赖 。


哀 :(


什么事情 ??

惨 了 惨 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 开 始 吃 醋 了 =="

可是 

明知道自己吃醋了 却不想表达

只好生你闷气 . :x

对不起。



乐 :D

怒 + 哀 の事情 就把他忘了吧 :P

和我家 大宝一起拜年の最后一站

: >>>>> 我家 ! :PP

突然想起很多回忆

真の真の 很好笑 !! xDDDD

但有照片留念  :P


我们 第一张 合照 :)


啦啦啦 . :P

我好喜欢你 /.\


蒙蒙 >< 把照片 Zoom 前 Cut 出来の效果 。


我在乎の 是我拥有の  , 傻猪 ><


看那后面の懒猪 =.=

整天到晚睡睡睡 .. BEHTAHAN !

可是 { 我  他 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刚恋爱不久

虽然也刚失恋不久

但 我知道自己

到底想拥有些什么の :)

傻宝 

接下来の我们

不管经过多少の风风雨雨

希望我们能一直撑下去

我 不会写 不会说 > 永远爱你

因为 现在の时代 现在の年龄

都不会有 永恒 の 爱情 。

Last , Hubby I Love U . 

{ The End ~ }

|||
|||







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尴尬の回忆 , 幼稚の曾经 ♥ 都是我最快乐最幸福の时刻 :)

滴 答 滴 答 滴 答 ~ 

两年下午班の时期 , 快结束了 

真の有点舍不得下午班の老师们 :')

o.o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.o

让我の回忆倒流下吧 :)

  

还记得我の初恋 .. 第一次有人为了我吃醋の感觉 ..

第一次吃醋到 >> Open Peace -.-lll

那次初恋 也把我中一の名声弄臭了 ><

Haizz , Skip ~

[ 中学生の恋情都不长久 , 接下去看吧 :) ]

到我第二任男友 

He R My True Love , My Forever Love ..

单纯の我 , 曾经很爱他

我也不懂分手の理由

我只会哭

朋友都拿我没办法 /.\

[ 不想投入更多 xp ]

Skip ~

还记得跟第二任男友分手不久 , 我和我宝贝女儿闹翻了 :(

其实我 不想那样骂她の ,

我控制不料我の情绪化 :'(

5 月份多 , [ 2011 ]

在 IceRoom 又来个大场面吵架了 , 真的很羞家 !

ShiYing YannYee , Babe Im Sorry .

2011 年 我犯太岁 真的真的 发生了好多我不开心の事情 ..

姐妹好多都变了 , 还是大家也一样 ?

慧婷 , 爱萍 , 佩男 , 明珊 

 曾经の我们都很和气 

可能大家都成熟了

也变了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期待 2012 の到来 

我又能跟我宝贝一起了 :D

同班叻 xp 2M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我看了好多戏 ,

其中一部戏里 ,

有句话说到 ;

快 乐 の 事 做 就 对 了

我 们 都 应 该 把 自 己 心 里 の 垃 圾 都 清 除 掉

清 除 环 境 の 垃 圾

就 好 像 清 除 心 中 の 垃 圾

把 它 们 都 清 清 掉

我 们 都 会 更 快 乐 哦 

我相信 , 我の快乐永远都那么重要 :)


我の故事说不完 ,

我の爱情谈完了 ,

但 我の快乐不会完 

{ The End ;) }
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礼 物 ?

今天の华语作文我写的题目是 > 我想得到的礼物 








还记得最后的时候我想写 ;







我想得到一份永远可能再也得不到的一份礼物 、






快来临的圣诞节能不能送上一句话告诉我 ,







你还爱我 ? :'(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我の姐妹 、怎么你离开了 ?

不知不觉 、
你已离开我几个月了
虽然好回了
但我们还是很少说话 :(

宝贝 
你过的好么 ?

伤心的时候 、

要坚强懂吗 ?

没有你 、我不懂该找谁聊心事 。

没有你 、我开始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姐妹意思 。

没有你 、我的笑声也少了 。

我很想你 、

能不能回到从前 ?

能不能回到我身边 ?

能不能原谅那天自私の我 ?

婷   我想你了 。


以前爱合照の我们  


希望 、

我们会变回以前   =)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永远の好姐妹 ♥

我们到底怎么了 ?





是我把这一切给毁了 !




姐妹们、对不起 .



现在的我、只想把一切弄回原状






做回我们永远的好姐妹 !






把我们的回忆、再呈现出来 =D



 婷

我爱你们丫 !

姐妹对我来说、永远都最重要 !


{ The End :3 }



我依然还爱着你 ♥

看回以前的照片

不知不觉看到朋友那的照片

以前的回忆、我好怀念 !

其中我也看见了、我和他的合照
朋友还没删除 :)

在怀念也没用
我们不再有合照的机会了 :')

他已不再属于我

不再在乎我

不再爱我了

痴情的我、只能傻傻的继续等待

可能、我不会永远的等待
但、我永远都会记得

我爱过你



{ The End 0f The Story }